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整理

是時候整理整理今年到現在入手的包包了。 今年1月拿到了Dior Lady 小羊皮玫瑰吊飾戴妃包,從目錄一出來就打定主意,一定要買她,原因無它,只因它出了我最愛的灰色,其玫瑰吊飾低調優雅,且所附的雙背帶讓我不止能手提逛街也能背著她。


3/1在香港機場等飛機時買下了這bottega veneta的限量霧面蟒蛇包,bv的做工一向精緻,霧面的蟒蛇皮越用越有光澤,其內裡又遠遠勝過同款包的內裡來得更嬌嫩;再來就是它的容量無敵,放得下我所有的東西。


蟒蛇皮革耐髒,不需保養,平時用綿布擦拭即可,絕對稱得上好看與實用兼具的好包!這又變成了我買下這金屬蟒蛇化妝包的藉口!

從此愛上了bv的特殊皮革,鱷魚皮的手機袋。

我的bv


balenciaga電腦包
今年balenciaga出的lime黃讓我大為驚豔,就讓它在我一片黑鴉鴉的包中添一份春意吧!

以上。

標籤: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