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春日accesories (1)

星期日(3/20)忙裡偷閒,和jerome、gigi吃完港式燒臘就開始逛 mix c!

這天天氣稍涼,穿著新歡balenciaga的皮衣
讓我找到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加小碼34號!台灣連進都沒進!竟讓我遇到了!

迫不及待要去找我的新鞋
這雙chloe的美鞋讓我對她一見鐘情,楔形鞋春夏必備!不用試都知道穿了一定好看!

果然好看!

接下來的幾天繼續尋找適合我的美鞋

3/21
Fendi W. sandals / Goat +Fabric/ Leat.Sole

絕對不能少的平底鞋
對我來說,沒有中間地帶,不是極高的高跟鞋就是平到不行的平底鞋
輕軟的材質包覆著腳踝,不僅有型,更能讓雙足盡情地趴趴走!


Fendi Bracelet/ Lamb+Metal

買鞋之餘,購得了這手環,fendi的手環我帶起來真的都太大了,除了這只…



Sergio rossi 金色平底鞋
金色百搭隨便穿搭便顯有型


3/22
Fendi W.Sandals/ Calf L/ Rubber Sole

Fendi白色蟒蛇紋楔形鞋
又是無法抗拒的楔形鞋…特愛她的鞋面,將腳背修飾的極美


未完待續……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