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Fendi 2012秋冬頂級訂製皮草

Fendi Exclusive Leather Collection

又到了Fendi一年一度奢華皮草發表會,早在之前櫃姐就將目錄給我看,喜歡chinchilla皮草及名貴的俄羅思紫貂新款,因Exclusive Leather Collection為預約訂購,每一件每一尺寸的數量只有兩件,昨天樣版一到馬上通知我去看!

當看到俄羅斯紫貂大衣,就知道我逃不了了!!毛皮完全為自然色澤,沒有染色,豐盈的紫貂毛散發出頂級皮草的該有的明亮光澤,其工藝剪裁手法精湛的程度讓我驚嘆不已!沒有親眼看到無法體會她的美!就這樣穿在身上兩個小時捨不得脫!


現在一心引領期盼工匠在半年後將她送抵我手上。



標籤: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